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砥砺前行,未来可期——虚拟现实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22-04-15

发布者:vr

阅读:

      为充分落实学校新学期教学要求,明确学院近期工作重点,有效保证学院日常教学,2022年2月16日(星期三)中午12时30分,虚拟现实学院在F605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赵伟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准时参会。

 

 

      常务副院长赵伟表示新学期学院各位教师需要在专业建设、教学运行、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入贯彻董事长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报告精神,积极推进学院建设。赵院长要求所有教师尽快在开学前完成教学文件准备工作,认真做好集体备课记录,保证课堂教学质量。此外,新学期教师教科研工作进度、补考、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等工作亦在本次会议中得到部署。

 

      院长助理袁锐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内容及要求,落实具体工作至学工办、综合办及学院班主任教师,并布置了工作室空间调整的相关工作,会议过程中,袁锐提醒学院参与学校教学体系、管理体系培训的教师们积极参与提升训练,在规定期限之前完成学习内容。

 

      会议最后,常务副院长赵伟进行会议总结。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各项工作重点内容,学院全体教师将认真落实学校及学院的工作部署,砥砺前行,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虚拟现实学院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