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共谱新篇——虚拟现实学院召开副院长温来祥任职会

上传时间:2022-08-31

发布者:VR

阅读:

       2022年8月30日13时20分,虚拟现实学院在产业大厦16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温来祥副院长任命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虚拟现实学院院长淮永建主持。学校校长助理盖世蕊、虚拟现实学院无课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校校长助理盖世蕊宣读了关于温来祥副院长任职的相关文件,并表示希望温来祥副院长发挥自身优势,带动全体教师提升科研研发能力,提升学研产一体化建设在虚拟现实学院的层次。虚拟现实学院目前领导班子人员配备整齐,希望能发挥领导力,把虚拟现实学院建设成国内知名学院。

 

 

       随后,温来祥副院长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他表示很高兴加入虚拟大家庭,与各位同事共同成长、共同发展。今后他的工作职责将侧重科研工作,在科研论文撰写、基金项目(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期待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和合作。同时,温来祥副院长鼓励各位教师积极参与产业项目开发(研发),大家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院科研水平提升。

 

     

       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赵伟在讲话时提到温来祥副院长的研究方向与学院定位吻合,相信今后温来祥副院长一定会带出一支科研能力强,深受学生欢迎的教师队伍,带动学院科研工作发展,十分感谢学校的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虚拟现实学院院长淮永建讲话。淮院长提到学校董事会十分关心虚拟现实学院的发展,尤其是如何支撑其他学院融合发展都抱有很高的期望,虚拟现实学院从年初开始就不断完善班子建设,尤其是温来祥副院长加入后,将会很好地弥补学院在科研建设方面的短板。学院青年教师当前都应该有明确的科研研究方向,这样才能将学院的学科建设灵活运作起来,团队凝聚力也会因此大大提高。

      淮院长表示,希望学院在未来3至5年的时间里能够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尤其是科研建设方面取得快速发展,祝愿学院的各方面发展都有新起色,学院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共谱新篇。

 

 

 

 

虚拟现实学院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