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参观交流 共谋合作——虚拟现实学院走访长春明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22-09-08

发布者:vr

阅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创业岗位,2022年9月1日上午,虚拟现实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海龙带队与2019级学生代表走访了长春明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长春明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人事经理盛恒馨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我院师生在盛恒馨的陪同下,参观了长春明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办公空间,盛恒馨同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员工规模、企业文化、主营业务等。长春明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通讯、生产制造、金融、保险与交通运输、贸易等行业的系统定制开发、测试、远程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今后将致力于大数据、SAP Cloud Platform SAP云服务、AI技术、区块链技术、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等先端技术领域的发展。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学工办主任李海龙介绍了虚拟现实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设置、学生规模、工作室建设、实践教学等。学生代表就参观过程中的疑问,以及公司的用人制度和招聘需求提出了问题,盛恒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给出了合理建议。座谈过程中,双方就实习实践、毕业设计、毕业实习等方面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讨论并交换了意见。

 

 

虚拟现实学院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