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党员会议系列报道之(一) ——党员学习交流

上传时间:2017-03-15

发布者:vr

阅读:

      3月14日下午,为促进党员之间交流学习,助力新学期工作开展,虚拟现实学院在F409召开党员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员全部出席。

       本次交流会于15:30正式开始。会议初,由虚拟现实学院院长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会议精神,并对于同志们开学至今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做出点评。会议中,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我党教育工作的中心思想,并共同商讨、明确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新学期教育方针;同时,会议对各位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以己身作责,起模范作用,树优良风气。最后,会议要求同志们认真剖析自我,并由学院领导班子率先根据要求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指出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及今后需要改进加强的方面。

        本次交流会深入贯彻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根本任务的方针,党员同志们纷纷志表示在此次学习中受益良多,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鞭策作用。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