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新学期恢复线下教学全院教职工线上会议

上传时间:2022-09-20

发布者:VR

阅读:

       为妥善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具体部署,充分保障学生的学习质量、生活质量,提前做好各项教学准备,2022年9月17日(星期六)晚19时40分,虚拟现实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线上会议,落实学校关于恢复线下教学安排等工作事宜。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赵伟主持,全院教职工准时参会。

 

       会议伊始,常务副院长赵伟、院长助理曲慧雁分别转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及安排,提醒各位教师全天佩戴口罩、携带工作证,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指示。院长助理袁锐向参会教师传达了学院在校生及未返校学生疫情防控管理情况,并从学生管理的角度提醒各位教师做好疫情防控具体工作,配合学校疫情防控信息采集,及时上传相关材料。

 

     

       院长助理曲慧雁随后向各位教师布置了线下教学具体准备工作,并提醒各位教师对未返校的学生,仍要开展线上教学,保证这部分学生的学习质量。院长助理曲慧雁在会议过程中还向各位教师提及全国高校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专家库信息上报工作,号召学院符合要求的教师积极上报。

       

       院长助理苏军波在本次会议中传达了学校关于平台实践教学及科研项目申报等近期工作部署,说明了学院当前各类项目申报情况及各工作室有待调整的地方,鼓励各位教师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带领学生参加相关专业领域技能大赛。

 

       院长助理袁锐接着向各位教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喜迎二十大的工作指示和学院下半年相关活动内容,号召各位教师踊跃参加,积极配合。院长助理袁锐在会议过程中还布置了关于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教师集中开会等党建工作事宜,新学期班主任开展收心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以及贫困生认定工作。

 

       会议最后,常务副院长赵伟再次强调学院教师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要求,积极落实学院各位主管领导布置的近期工作,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空间、成长空间。

 

 

 

 

 

虚拟现实学院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