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召开恢复线下教学暨2023届就业工作布置会议

上传时间:2022-10-26

发布者:VR

阅读:

       为保障线下教学秩序,保证课堂教学质量,推进学院各环节工作更高水平完成,2022年10月22日(星期六)晚19时,虚拟现实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线上会议,传达学校第七次教学例会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恢复线下教学、平台实践教学、科研项目申报、学生就业招聘等工作内容。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赵伟主持,全院教职工准时参会。

     

       会议伊始,常务副院长赵伟、院长助理曲慧雁转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及安排,提醒各位教师佩戴口罩、携带工作证、做好教室消杀工作,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指示。院长助理袁锐向参会教师传达了学院在校生及未返校学生疫情防控管理情况,补充提醒各位教师做好疫情防控具体工作,配合学校疫情防控信息采集,及时上传相关材料。

       会议过程中,院长助理曲慧雁提醒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充分做好线下教学准备工作 ,牢固课堂教学质量,落实学院综合办和相关领导查课任务,随后重点强调了2023届毕业设计及教材选用、发放工作。毕业设计方面,要求各位指导教师认真审查学生选题是否符合本专业的毕业设计条件,严格把控学生论文质量、作品质量,明确论文字数和页数等具体标准。

       院长助理苏军波在本次会议中传达了学校关于平台实践教学的最新工作部署,总结学院平台立项评审情况,并表示近期将与参与立项的相关教师逐一沟通,共同探寻、明确立项调整方向。本次会议,院长助理苏军波还汇报了平台力行奖学金申报情况,鼓励学院教师带领、动员学生积极参与专业认可度高的大学生竞赛,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

       副院长温来祥希望各位教师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主动性、积极性,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发掘优质课题,寻求科研新突破。

       院长助理袁锐在会议过程中通报了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学院学工办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21-22学年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号召学院各位班主任(尤其是新生班主任),认真完成班主任月度工作,做好谈心谈话等文件记录,及时提交相关文件。

       本次会议,院长助理袁锐还重点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招聘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她表示,2023届就业工作现在已经启动,并且进入了“黄金时期”。11月1日线上招聘会即将开始,目前学院正在积极邀请企业参会,希望全体教师主动参与,挖掘或利用自身的资源,推荐企业参会,为学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另外,所有工作室负责人要积极指导学生提升就业意识,主动投递简历,更新作品,鼓足勇气和信心向用人单位推荐自己。下周还将布置2018届毕业生、2022届毕业生和企业调研问卷的工作。

       会议最后,虚拟现实学院院长淮永建进行总结,再一次强调了学院近期关于疫情防控、毕业设计、科研立项、招聘就业、奖助学金评定方面的工作重点,并表示希望各位教师不要因为疫情原因影响正常教学工作,应对各自工作做好系统梳理,保证各阶段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虚拟现实学院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