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以就业为砖,砌人生之墙”——虚拟现实学院举行简历制作辅导讲座

上传时间:2022-10-17

发布者:VR

阅读:

    为了提升我院2023届毕业生制作求职简历的能力,助力大家参加学校组织的“优秀简历评选活动”,为参加招聘会打下坚实基础,2022年10月14日,虚拟现实学院于线上举办了“以就业为砖,砌人生之墙”为主题的个人简历设计辅导讲座。虚拟现实技术系主任助理栗荟荃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常务副院长赵伟,辅导员闫建文,以及全体19级学生出席,院长助理袁锐主持活动。

 (图为讲座PPT)

  活动开始,袁锐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主要内容。接着虚拟现实技术系主任助理栗荟荃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制作个人简历。她从“什么是简历”导入讲座,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如何制作简历、制作简历的技巧及注意事项,并给大家分享了一些经典案例。同时,针对此次学校举办优秀简历评选活动,栗荟荃为大家详细分析了活动主题及作品要求,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活动。

    接着,常务副院长赵伟发表了讲话。他帮助同学们分析了简历制作与找工作的关系。投递简历是向用人单位介绍自己的第一块“敲门砖”。第一,以重视的态度把简历完成好,并分享了自己求职的经历;第二,简历反映的内容是关键;第三,精确描述个人优势。赵伟希望同学们摆正态度,认清形势,找准定位,鼓励大家不惧困境,战胜困境,奋力直前,积极克服一个个就业难题,闯荡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主讲人讲解简历制作方法)

    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参与活动的老师现场给予了解答。接下来学院还将陆续开展相关就业活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虚拟现实学院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