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新风貌,开门红——虚拟现实学院拍摄新年祝福视频并召开2023年学院第一次工作例会

上传时间:2023-01-09

发布者:VR

阅读:

   虚拟新年新风貌,齐心协力谱新篇。心中有梦勇攀登,携手共迎开门红。为有效落实期末期间各项工作任务,2023年1月7日中午11时,虚拟现实学院组织教师在F401拍摄新年祝福视频,并在随后召开2023年学院第一次例会。

  在淮永建院长等学院领导带领下,各系室教师早早完成了准备工作,热情洋溢参与到拍摄中,现场氛围热闹愉快。

    完成拍摄之后,学院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会议过程中,常务副院长赵伟布置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相关课程大纲审核及撰写、制作考试课程达成度分析、教师寒假培训等工作内容。院长助理曲慧雁提醒各位指导教师当前阶段毕业设计、毕业实习的重要工作,号召学院教师关注学生们的实习动态。

   院长助理袁锐重点强调、落实了毕业生招聘就业相关工作。传达了教育部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工作指示,以及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包保责任制、就业市场建设开发等工作方案,并说明今年就业工作相较以往存在的不同之处。落实我院2023届毕业生生就业包保责任制方案,并量化工作任务。动员学院教师积极响应新的指示要求,开发校友资源,促进就业帮扶,全力为学院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指导。

    会议最后,淮永建院长进行会议总结。淮院长提醒各位教师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维护好自身健康。希望学院教师对毕业设计、招聘就业等重要工作加以重视,齐心协力做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

 

    

    新春将至,虚拟现实学院全体教师祝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大吉!

 

 

 

虚拟现实学院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