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心清如水,润物无声—虚拟现实学院召开开学前教学准备、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23-03-01

发布者:VR

阅读:

       2023年2月23日(星期四)中午12点20分,虚拟现实学院在F202召开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会议暨2023届就业工作会议。常务副院长赵伟主持会议,副院长温来祥,院长助理曲慧雁、袁锐分别就主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伊始,常务副院长赵伟强调各位教师在进行开学准备工作时,一定要细致周全、适度合理。目前学院已经完成了课表编排和发放工作,各位教师上课时,务必携带好教学文件,提前到岗。赵院长在会议过程中还强调了撰写教学大纲、达成度分析等工作,特别指出教学内容应严格按照教学大纲落实。关于近期毕业设计(论文)整改工作、自编教材、补考、就业等工作,赵院长也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指示。

 

     

       院长助理曲慧雁具体部署了毕业设计(论文)的整改工作,反馈了学校督导检查组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督促2022届毕设指导教师尽快完成相关调整。同时,提醒学院教师提前调试好教学设备,保证课堂教学质量,关注学生出勤情况,协助学生完成从线上到线下学习状态的调整,顺利融入课堂。

 

     

       院长助理袁锐重点传达、部署了招聘就业相关工作,传达了学校就业活动月工作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明确就业招聘月的活动时间,对学院相关教师进行职责分工,摸排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包保帮扶推荐岗位。随后,院长助理袁锐还提到了邀请企业参加就业招聘会的工作,加强对企业信息审核,全面引导毕业生更新简历,积极参与线上招聘活动。此外,对接企业直播宣讲招聘、邀请企业HR开展线上/线下指导讲座,全年级全程化学生就业指导等环节工作本次会议亦有部署。

 

       副院长温来祥重点布置了学院科研管理相关工作,鼓励学院教师多多申报科研项目,并列出具体项目验收参考指标。温院长表示,关于科研项目的申报,目前已有多位老师形成了自己的课题或是组成团队课题,后续各种信息都将及时分享给大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积极参与,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

 

       会议最后,常务副院长赵伟总结,他表示新学期新气象,希望新学期全体教师凝心聚力,行稳致远,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虚拟现实学院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