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招生就业报道—— 虚拟现实学院走访“百度时代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上传时间:2023-05-17

发布者:vr

阅读:

        为更广泛地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就业岗位,结合《吉林动画学院关于开展服务“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大调研大走访工作方案》和《就业市场建设开发实施方案》要求,虚拟现实学院完成了春季“访企拓岗”第四站的活动。

      5月12日,虚拟现实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系主任助理郑雪飞深入“百度时代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参观交流,这也是自2019年以来,学院第二次走访该企业。

       “百度时代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百度智能云技术总监李锁柱热情接待了郑雪飞老师,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学院代表郑雪飞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变化,并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招生专业、“专升本”学生培养、工作室教学、以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重点强调以文化创意产业市场需求作为人才培养的基本导向。企业代表李锁柱介绍了百度智能云以“云智一体”为核心赋能千行百业,致力于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服务,加速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的运营策略,并且针对企业在AI与云计算领域对人才的需求以及如何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双方就如何深化院企合作也交换了意见。

 

     为促进就业优先战略,学院将持续走访用人单位,更大力度拓展岗位渠道,推荐毕业生。

 

虚拟现实学院

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