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招生就业报道—— 虚拟现实学院走访“NTTDaTa恩梯梯数据(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交流

上传时间:2023-05-19

发布者:vr

阅读:

       2023年5月18日,虚拟现实学院完成了春季“访企拓岗”第五站的活动。学院一行3人,由院长助理袁锐带队,深入“NTTDaTa恩梯梯数据(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参观交流,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系主任助理任妮、学工办主任李海龙参加了走访。

 

       

       公司代表曹丙南、闫旭热情接待了我院参观团队。曹丙南陪同我院人员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参观过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曹丙南介绍了长春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员规模、企业文化等。公司代表闫旭重点介绍了大数据事业部的基本情况,公司目前大数据项目主要方向为数字化(大数据开发技术),项目内容主要取决于客户,有大有小。大数据部门目前的人才需求考查主要有3方面:一是理论知识和实践知识的掌握,如数据仓库、大数据算法、编程技能等。二是学习能力的考查,如学生是否能够根据项目自己拓展学习,能够跟上项目进度等。三是人际交往能力考查,因为公司项目是团队合作,是否能够与同事建立良好关系等。

 

       院长助理袁锐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以及2023届毕业生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取得的成绩。系主任助理任妮介绍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工作室建设等情况。并询问了公司紧缺人才的类型、未来的招聘计划、对毕业生的能力要求等。双方就可以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切入点交换了意见。

 

 

 

虚拟现实学院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