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招生就业报道—— 虚拟现实学院走访“长春中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上传时间:2023-06-07

发布者:vr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服务“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大调研大走访活动的通知》要求,虚拟现实学院5月26日走访了“长春中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参与此次走访的人员为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系主任助理郑雪飞、软件工程专业系主任助理艾子豪。长春中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为主的企业。

 

        公司代表闫雪热情接待了我院参观团队,并陪同我院人员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营业务等。在座谈环节,我院郑雪飞和艾子豪分别介绍了专业人才培养情况、课程设置、毕业生求职意愿等。并询问了公司招聘需求、技术需求等。

       双方均表示希望能保持常态化的交流与沟通,深化校企合作,为推动留省就业等工作做出贡献。

虚拟现实学院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