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在一起 益起画” 孤独症儿童公益画展

上传时间:2017-04-07

发布者:vr

阅读:

      有视力却不愿和你对视,有语言却很难和你交流,有听力却总是充耳不闻,有行为却总与你的愿望相违。为呼吁我们更加关注自闭症,关注自闭症儿童,4月2日 我院志愿者们与公益社团星语社一起来到欧亚广场参与“在一起 益起画”关注孤独症儿童大型公益倡导活动。

      九点三十分,主持人宣布公益活动正式开始,各位领导开始致辞,“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这并不是一个节日,而是一个公益日,它让我们去关注那些自闭症儿童,给他们带去关怀与温暖,也希望今后的每一天都是自闭症关注日。”

      活动中,热心社会公益的志愿者们依次在蓝色海报上签名。星光特殊学校的老师和志愿者们为此次活动表演了精彩的节目。随后,一位患有孤独症的儿童演唱了《星星的眼泪》,歌声催人泪下。节目结束后由志愿者们为孤独症儿童的画作进行义卖,为孩子们筹集了善款。

       孤独症儿童被人们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他们平时沉默寡言,内心孤独。但是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下,他们一定能解开心扉,重新融入社会,不再被人排斥。希望“来自星星的孩子”可以早日康复,祝福他们可以一生幸福。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