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第十八期团校培训系列报道之(二)——“逐乐”素质拓展活动

上传时间:2017-04-19

发布者:vr

阅读:

        4月15日 为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增强团队意识、提高团队效率。吉林动画学院全体团课培训人员于操场集合,参与第十八期团校培训“逐乐”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把各个分院分为不同的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比赛,并在学校内设置了九个不同位置的任务点。同学们需要按照抽签所得顺序到达不同的任务点,当全组同学到达该任务点即可开始回答问题,答对问题后进行盖章,发歌词条,后可赶往下一任务点。全组同学到达并完成所有任务点任务后,回到出发点,集体唱出九个歌词条中的一条即为完成,时间最短者即为胜利。最后,经过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团课培训同学们不懈的努力下,取得了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更加有效地提高同学们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能力,为今后团课的培训奠定良好的感情基础。相信虚拟现实学院接下来的团课的培训将会进行得更加顺利。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