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吉林动画学院虚拟现实学院第十二期党校系类报道之(二)——党校培训 自主学习

上传时间:2017-05-09

发布者:vr

阅读:

        5月4日 虚拟现实学院首次党校自主学习活动于F202举行。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宋刚以及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党校培训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由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宋刚向大家详细介绍本次党校培训活动出勤要求、笔记要求等相关规章制度。接下来进行人员分组,以小组讨论、总结、发言的形式进行本次自主学习。本次党校培训自主学习主要围绕以什么样的姿态参加党校培训、怎样才能从思想上真正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等两个问题展开相关讨论,在过程中每位同学都积极认真的讨论,讨论后同学依次上台发表自己的见解并做相关的笔记录入。

        虚拟现实学院首次党校自主学习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党校培训的活动中积极参加,以最饱满的热情去学习相关知识,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