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REALITY SCHOOL 虚拟现实学院

Home 首页

学院概况(旧版)

学院简介


    虚拟现实学院前身为数字媒体技术系,成立于2016年,是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游戏开发技术、影视技术、APP技术、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现下设虚拟现实技术系、软件工程系、影视特效与动画技术系和大数据应用技术系4个系,包含大数据与媒体信息应用、App开发技术、动画开发技术、游戏开发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和增强现实技术等方向,现有教师30余人投入到学院的建设之中。

        虚拟现实学院坚持开放式国际化办学,从国内外知名大学与产业公司引进高端领军人才,扎实推进学研产一体化,目前学院已承担吉林省自然科学基金、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等项目8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在吉林省高等学校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选拔中,被认定为省级试点专业。并被评定为吉林省可视媒体与增强现实省级重点实验室,已取得一定的成果。

        作为中国第一个虚拟现实学院,必将把握时机,积极投身于教学、科研和产业项目研发中,力争发展成为国内最具有特色、最高水平的一流学院而奋斗。